QAQ是团子鸭.

炒鸡拖文,xxj文笔

【曦月又澄清】二

◎ABO设定

◎魔道祖师曦澄同人文

◎人设墨香铜臭,ooc我

◎前文走合集鸭

正文,走你~

自从那日从姑苏回来后,江澄便再也没有问过关于姑苏的任何事,照以往的话江澄总会找各种理由问问。



有时还会派金凌去看看,近日却没有丝毫动静。让按耐不住想去找蓝思追的金凌有些着急,于是便跑去问自己的舅舅。(别问我为什么金凌不敢自己直接去,因为他怕舅舅打断他的腿(T_T) )



江澄正坐在桌上心不在焉的处理着云梦的正事的时候,只见一个黄色的身影远远的向自己跑来,不由得皱眉扶额,金凌这个不省心的又来了。



“舅舅!舅舅!”



看着已经成为家主却还是一点都不成熟稳重的金凌,江澄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斥责道:“都是当家主的人了,能不能稳重一点!”



“哼,有金家那些人,那还需要我,他们都给我把事解决了。”金凌撇了撇嘴,一脸委屈。



“你给我记住了金凌,现在的家主是你!不是他们!我怎么会养出你……”



金凌已经不想再听江澄的训斥,无非就是要打断他的腿。于是想起了“正事”:“舅舅,你最近没让我去蓝家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
听金凌提起蓝家,江澄就不由得想到了他对蓝曦臣那奇怪的感觉,不由得有些信心虚了:“问那么多干什么?你对蓝家那么感兴趣干什么,难不成你想跟魏无羡一样跟那蓝家人行那断袖之癖?”(真香警告( ̄y▽ ̄)~)



“我……我怎么会呢舅舅,我就是来问问。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,我那边还有事。”金凌一副被戳中心事的样子,又急急忙忙的跑走了。



叔侄俩人都被对方戳中了心思,可是都不敢承认,可能也是因为不明白自己的心意或者不敢面对罢。



一个月后,姑苏蓝氏如期举办了清谈会,江澄出门时紧张的连紫电都差点没带,还是随从提醒了才想起来。



当江澄御剑来到云深不知处的时候,看着那个年少时来听学的地方,看着这些似曾相识又似曾不识地方,心中不免又泛起了一些涟漪。



当众家主坐在一起品茶时,江澄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对,身体一阵一阵的酥软起来,后面那不可言说的地方开始有些空虚,江澄想了想才想起来今天不正是他的发情期?



因为出门的急急忙忙,他居然忘记带抑制剂了,如果不快点离开这里恐怕信息素就要散开了,到了那时候,所有人都知道大名鼎鼎的江宗主居是个Omega,那他江澄的



的颜面何存?



江澄随便找了个理由把其他人搪塞过去了,匆匆忙忙的跑出去。



江澄渐渐感觉步履越来越虚弱,空虚感无限放大,使得他无法再继续向前迈出一步,信息素马上就要散开了,如果这时候过来一个Alpha结果可想而知。



江澄现在只希望赶快来一个带了抑制剂的Omega,这样他就有救了。

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江澄正想着,便听到有脚步声越来越近,散发出淡淡的檀香味的信息素,该死,是个Alpha。



那浓烈的,使任何Omega都不能反抗的信息素只是散发出一点,就足以让一个发情的omega臣服。



江澄慢慢抬眼,他现在连站起来就做不到,只能坐在墙边。



来人穿着一身蓝氏的校服,抹额系的端端正正,正是蓝曦臣。江澄倒是松了一口气,依照蓝氏的家规和蓝曦臣的作风,应当不会发生什么逾矩的事。(事实证明完全错误)



江澄也顾不得跟蓝曦臣解释自己为何是个omega,再不把他带走所有人都知道这里有个omega了:"蓝曦臣,带我走!快点,别他妈废话,要是敢多说一个字,老子打断你的腿!”被别人看到自己发情,江澄自然十分羞耻。



蓝曦臣看自己的心上人如此可爱,本来想逗逗他再带他走,但是如今江澄的信息素已经散开了,如果再不走恐怕会有其他人过来。



他可一点都不想被别人看到自己心上人如此模样。(蓝大的占有欲一点都不比汪叽的弱)



"好”说着便打横抱起了江澄。



被人像女孩子一样抱起的江澄瞬间懵了,随后大吼道:"蓝曦臣,你不想活了是不是,谁让你这样抱我了?!”



蓝曦臣偷偷占了点江澄的便宜,然后对着江澄满脸委屈的说:”晚吟是觉得自己可以走吗?那不如我放你下来?"



江澄自然知道自己如今软的跟水一样,但被蓝曦臣这样抱着又怕被别人看到,做了一会儿思想挣扎,江澄还是硬着头皮把脸埋进蓝曦臣的胸口,闷闷的说了声走吧。



蓝曦臣又一次被自己心上人的可爱逗笑了,满面春风的抱着怀里的人儿走向的静寒室。



闷在蓝曦臣怀里的江澄不知道自己的衣服有多显眼,也不知道蓝曦臣带他去往寒室,更不知道蓝曦臣刻意走了人多的那条路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没错,我就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这个文拖了好久没更了,因为最近很忙,作为赔偿下一篇文是蓝大和舅舅的第一辆车,小可爱们可以点梗,限时发文后的三天鸭!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发挥辽。

       文笔不是很好,不喜勿喷,有建议的话可以提出来喔!感觉自己废话好多(>﹏<)

       就写到这里啦,晚安= 3 =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